close

冷謙詡站在床沿看著屋內的東西﹐這一切就像他從未離開過這裡﹐所有的擺設都沒有改變﹐連他最心愛的模型屋都還在。

然回來有一段時間也已到父親的公司工作了,但心中卻是寂寞著﹐他知道少了什麼?任憑他怎麼找都找不著﹐也只有在夢裡才看得到她身影。

冷謙詡走向陽台外﹐仰望著天空﹐天空有許多星星閃爍。

總覺夢裡的凝凝好像胖了許多。

驚人的是他為何會夢見她變胖了又隱約感覺到她在跟他說話?但總是聽不太清楚,要不然就是突然被人叫醒。

「已五個多月了,她還是沒回去。」喃喃自語。

夫人走進冷謙詡房裡。

「你在想什麼想到出神﹐我進來站在你面前有那麼一會兒了﹐你都沒發覺。」

「找我有什麼事?」

「李家小姐﹐你看的怎樣。」

「媽~~您又不是不曉得我有女友了。」

「那~~ 哪叫女友﹐讓你找不到人還叫女友﹐依我看你是被她甩了。」

「您怎麼能這樣說!凝凝不是那種人﹐要是您看到她,您就不會這麼說。」

「哦!是嗎?那她為何要躲起來。」不明白地看著冷謙詡。

「這......」頓時也說不出理由。

「說不出來吧!我看你還是乖乖地聽媽的話去跟李小姐走走看﹐人家是多麼乖巧溫順又不會躲起來讓你找個半死。」

「就這麼決定﹐明天就和李小姐出去吃個飯﹐老媽我替你約李小姐。」立即拿起電話撥號。

冷謙詡看著冷夫人﹐冷夫人立刻眴眼示意不可抗議﹐冷謙詡無力地搖頭哀嘆。

 「明天十一點在新光摩天大樓的【福華雲采廳】見﹐你瞧人家多體貼直接先去那等你。等會兒我叫你老爸放你假﹐讓你有個快樂的約會。」

冷謙詡緘默眼神望向遠方。

夫人看了加重語氣嚴道﹕「明天的事千萬別給我出差錯。」

冷謙詡也只能淡淡的點頭不做反應。

夫人氣急敗壞地;這時冷輝走進﹐瞧見低氣壓正在這此地,放肆地盤旋著。

「我可愛的夫人有什麼事讓妳這麼生氣。」

「還不是你那寶貝兒子﹐個性一點都沒改,反而更倔夠酷。」冷夫人向冷輝怨尤言道。

「妳又不是不曉得他從小就這個模樣不要怨尤了﹐他自己會衡量輕重﹐我們還是回房吧!」冷輝安撫地牽著冷夫人﹐轉頭向冷謙詡示眼﹕我現在把人帶走﹐你知道該怎麼做吧!

冷謙詡視意眼神向冷輝道謝。

從小就有些受不了母親的個性﹐什麼事都要插一腳﹐搞的雞飛狗跳她才放手。

        唉!有這種妻子也滿辛苦的。

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