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小凝﹐吃飯了。」凌芸芸叫喊。

在房裡寫作的藥藜凝聽見【吃飯】這兩個字眼,眼晴一亮迅速地從房裡跑出來。

凌芸芸眼見﹐嚇的趕緊叫喊。

「小心!慢著慢著!我求求妳﹐妳現在可不是一個人了﹐肚子都這麼大了還不會照顧﹐記得凡是都得小心注意。」

凌芸芸一副拜託藥藜凝事事都得小心的模樣﹐不僅讓藥藜凝覺得她快像個老媽子﹐不禁笑呵呵。

「有什麼好笑﹐妳有沒有聽見我說的﹐已七個月了還這麼冒冒然然。」凌芸芸喃喃唸。

「好啦!趕快來吃﹐冷了就不好吃囉!」對凌芸芸招手。

凌芸芸一臉敗給藥藜凝﹐她可是又氣又無可奈何。

「小凝妳真的不跟冷謙詡連絡嗎?」凌芸芸問道。

藥藜凝點頭著。

「妳難道不想他嗎?」

藥藜凝點頭﹐現出非常想見;而心裡卻是想著﹕是否他也想著她﹐還是已另娶她人。

「妳哦!沒這麼瀟洒,就不要裝出這麼瀟洒大方。」一眼看出她心裡在想什麼﹐而她一副要哭出來的模樣﹐讓凌芸芸也稍稍為她難過。

「這樣吧!我去幫妳瞧瞧他是否過得好不好,順便看看有沒有另交女友。」

藥藜凝高興地點頭。

「妳啊!自從懷孕之後話就變少﹐變得有點......自閉耶!」

「妳才自閉!我只是不想亂講一通﹐我這叫做胎教曉得嗎?」

「哦──還以為妳得了自閉症﹐沒想到妳還會注意胎教真是意外!」

「妳欠扁啊!」藥藜凝叫罵。

「喂!胎教哦!」指著她肚子說。

藥藜凝氣呼呼地看著凌芸芸只好吃悶飯﹔凌芸芸快樂似神仙從來沒這麼威風過﹐她愉悅地吃著飯

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