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冷園

今天是冷氏外銷集團大家長的六十大壽﹐各親朋好友都來此為他祝壽﹐也有知名的企業家也前來祝壽﹐但他們身後都帶著自家最漂亮﹑最優的女兒或侄女來﹐這當然是為了給冷輝看哪個是最適合當他們家的媳婦。

大家知悉上次冷輝的兒子與全明醫院的女兒相親沒成﹐當然想趁現在﹔機會來了一定要握住﹐說不定冷輝的兒子看上自己的女兒﹐那不是一舉二得﹐在事業有所幫助﹐二來女兒嫁個好夫家不愁穿﹑不愁吃地過著少奶奶的生活。

「陳嫂﹐陳嫂。」冷夫人坐在大廳呼喚著。

「夫人有什麼事?」陳嫂走進大廳。

「少爺還沒回來嗎?」

「還沒見到。」

女傭跑向大廳嘴褱喊著。「少爺回來了﹐少爺回來了。」

「夫人﹐少爺回來了。」陳嫂對著冷夫人道。

「嗯。」冷夫人高興著起身。

冷謙詡走進他久未回來的家。

看著他已離開十年的家﹐它並沒有多大的改變﹐還是跟以前一樣的擺設。

「媽﹑陳嫂。」走近冷夫人身旁。

「乖﹐讓我瞧瞧。」摸著他的臉。

「嗯﹐瘦多了也長高許多﹐比你老爸還要高。你哦!這麼久都不回來看看你老媽,這樣對嗎?你老爸也真是的﹐說什麼要讓你在外獨立學習社會經驗﹐再順便改改你的個性﹐這是什麼話。」冷夫人怨言著。

「夫人﹐妳怎麼在妳老公後面說他的壞話。」冷輝從室外走進。

「你哦!當年要不是你........」

「是﹑是﹑是﹐是我不對﹑不應該讓小詡到外面見識。」冷輝哀道。

「爸媽,你們不要爭執了﹐是我不該向老爸提出自立更生。

「好哇!原來是你們倆父子串通好來騙我啊!」佯裝氣道。

「對了!你那個還算是女朋友的女孩,怎麼沒來。」冷輝問道。

瞬間冷謙詡臉龐露出悄然沮喪。

「有女朋友啊!怎麼沒帶回來給我瞧瞧,是哪家的小姐。」

「怎麼了?」冷輝見冷謙詡面有難色。

「沒有。」強顏歡笑回道。

「老爺夫人﹐客人都已到齊。

 

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