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

冷謙詡駕駛著跑車,時而看著她﹐她絲毫沒有驚恐的表情也沒有興奮的表情﹐就像坐一般時速車子似﹔而他不得不往這想﹐他一向開車速度快又猛﹐那些朋友沒人敢坐他的車﹐仔細想想大概只有凝凝和這位女子吧!

又瞧她一眼﹐更覺得她像一個人﹐就連姓都一樣。

--不過這個姓也很少見,她們會是一家人嗎?但是又沒聽凝凝談起﹐而每次來找凝凝的也只有那個叫芸芸的女孩﹐從來沒有別人來找她。

「冷先生﹐你好像不太喜歡和我交談﹐這一路上你都沈默不語,是世伯強制你來相親的是嗎?」藥藜珺問道。

「不是﹐我是在想──妳是否有個妹妹。」

「有的,她不太喜歡待在家裡也不愛住在家裡﹐現在也不曉得在哪?我很久沒見到她了﹐好像從她上國中之後就很少見到。」藥藜珺答道。

「她沒和你們聯絡嗎?」

「久久一次﹐每次都是我小哥去找她﹐有時是不小心被我小哥捉回來﹐所以也不得已回來一下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可能是我父母親老要她相親吧!當然還有其他的事﹔她的腦子跟一般人想的事有所不同吧!我們也老搞不清楚她在想些什麼。」

「難道你們不會想要她回去嗎?」

「想呀!但她現在在哪裡我們都不清楚。」

藥藜珺不明冷謙詡為何這麼問。「冷先生認識我妹嗎?」

「我不知道她是不是妳小妹﹐我覺得妳們有幾分相似﹐名字又只差一個字。」

「是不是叫藜凝。」藥藜珺驚喜問道。瞧他點頭於是又問﹕「她現在在哪裡?」

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