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好煩啊!」藥藜凝喟然大息喊道。

心裡不明地悶悶地,讓她有種惴惴不安﹐為何這時第六感會不靈呢?

「怎麼了。」

「我不知道,心裡很煩總覺得事事不順。」

「過來。」冷謙詡招手﹐拍拍床沿。

「幹嘛!」走到他面前。

冷謙詡使勁一拉﹐將她整個人擁入懷裡。

藥藜凝【唉呀】一聲﹐撲倒在他結實的胸膛。

「怎樣?撞到哪?」

「沒﹐你幹嘛?」

「不是很煩嗎?」看她點頭又道﹕「平常妳不是都這樣安撫朋友嗎?那我就效法妳的方法﹐給妳一個溫暖的擁抱﹐安撫妳不安的情緒囉!」

「你是男生耶!而且很奇怪﹐況且這是我們女孩子的方式。」嘴裡雖這麼說﹐但心裡頭卻【熱呼呼】。

心想著﹕看來他是孺子可教的小孩。

藥藜凝不知不覺心裡的煩躁一掃而空﹐放起心來依偎在他胸膛,睡意慢慢湧進腦袋﹑眼簾﹐不知不覺睡著。

「這樣妳也可以睡,剛才不是還著煩悶嗎?這麼一會兒就睡著了。」

將她平躺在床上﹐坐在床沿看著她﹐心中言道﹕我好像越來越無法自拔﹐有時她像迷總是讓我捉不定摸不清﹐她心裡是否和我一樣的心情。

--唉!是否要推掉老爸的事﹐還是順老人家的意去看看呢?

「妳呀!幸福的傢伙。」小聲喃喃道。

藥藜凝手握著冷謙詡的手絲毫不放﹐像個洋娃娃似微笑著﹔在夢裡她看見她與冷謙詡的小BABY。

「睡著了還可以笑成這副德性。」

冷謙詡慢慢將手抽回﹐拿起電話。

「是我﹐您定在什麼時候相親。」

「相親?不要﹐我不要相親。」藥藜凝在夢中突然聽見【相親】﹐馬上喃喃囈語。

冷謙詡一瞧﹐她還沈睡在夢中

「沒有﹐您聽錯了﹐嗯~~下午二點在兄弟大飯店【薔薇廳】。」

冷謙詡掛上電話﹐看著熟睡地藥藜凝摸著她柔順的秀髮。

--這樣決定是對是錯。

思索著,眉宇之間不禁皺起。

 

 

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