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藥藜凝坐在【藍田鄉野】苦等著冷謙詡。

--奇怪平常他從不遲到﹐會有什麼事?而我的感應卻對他無用武地之處﹐難道在路上怎樣了﹐還是被女生追走﹐啊!有可能的事﹐怎麼可以讓這種事發生﹐我都還沒有懷小BABY怎麼可以呢。

藥藜凝邊想邊喃喃自語﹕「得趕緊想個辦法解決﹐絕不能讓事情發生﹐也得趕緊加快腳步讓自己懷孕。」

冷謙詡走進【藍田鄉野】瞧她自言言語的一下笑著一下憂愁著﹐不知道她又在想什東東了﹐真不知她腦袋瓜是用什麼做。

藥藜凝依舊計劃著渾然不覺冷謙詡已坐在她面前也點了一杯咖啡。

冷謙詡就看著她臉上的表情就想笑﹔想起剛認識的時候﹐她的臉部表情就很生動﹐不知她寫作時是否也是這樣﹔不禁從嘴角露出一絲笑意。

本想等她想完再叫她﹐但實在不行了﹐電影可不會等她想完才上映。

「凝凝﹐該回神了。」

「嗯。」藥藜凝本能回應﹐但思緒卻不願回來。

「凝凝﹐再不回神我可要吃掉妳囉!」

「吃掉我?我不好吃啦!你去吃他啦!小詡比我好吃。」搖頭苦惱應道。

想必藥藜凝還未回過神﹐腦筋還在之前的思緒。

冷謙詡啞然失笑﹐引起周圍的人都往這看。

--這是什麼回應。我比較好吃她不好吃﹐這是哪兒門子的話。

藥藜凝思考中聽見有人笑聲﹐而這笑聲好熟悉哦!決定從思考中清醒﹐看是誰這麼大膽打擾她。

「啊──你什麼時候到的?來多久了?」藥藜凝大吃一驚。

冷謙詡看著手錶回道﹕「半個鐘頭吧!」

「為何不叫我。」

「我是有叫妳﹐妳好像一直無法回神﹐妳到底在想什麼?」

「有嗎?那你在笑什麼?」

「沒。不告訴妳﹐事情到了自然會告訴妳。」冷謙詡賣弄關子。

「你無聊。」

「不無聊﹐走吧!電影就開演了。」

「對哞!」拉著他往櫃台結帳﹐火速奔向電影院。

冷謙詡搖頭哂納。

世問有哪個女人拉著大男人穿梭在人群裡奔走。

 

 

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