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兄弟大飯店

已近秋日天氣依舊酷熱﹐人們紛紛躲進冷氣房裡﹐享受著美食和閒談話常。

而藥藜凝和凌芸芸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﹐她們現在正喝咖啡聊是非。

「妳那個冷先生﹐這次怎麼沒送妳來。」凌芸芸疑問。

「他有事去朋友那裡﹐沒辦法送我來。」嘴裡吃著美食。

「妳最近好像...變得......」仔細看著藥藜凝。

「怎樣?」嘴裡吃著酥皮濃湯。

藥藜凝午餐時已吃過山珍海味﹐現在又接著吃下午荼﹐還嫌人家的下午茶太少了﹔在過不久就是晚餐﹐而這其間她嘴巴卻不停地吃。

「妳的食量變得好大﹐比平常還要大。」再看她全身上下又道﹕「臉和身體也稍微變得和以前不一樣。」

「是嗎?可是──我還是很餓啊!」

「妳從中午吃到現在妳還會餓?」詑異問道。

「對呀!」藥藜凝頷首應道。

凌芸芸驟然想起﹐懷孕的人好像會這樣。

--看來小凝是懷孕囉!

「妳說我懷孕了?」藥藜凝大聲驚喜著道。

招來人們投射請她們安靜的目光﹐凌芸芸即比小聲手勢告知藥藜凝。

「妳不要老是用讀心術﹐這很可怕。」小聲沉道。

「是﹑是﹑是﹐我有小BABY了嗎?」興奮著說。

「我不確認妳是否有BABY﹐反正妳就先去醫院檢查,不就知道了。」

藥藜疑頷首﹐順勢招手叫服務員再次點菜﹐而服務員的目光正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藥藜凝。。

「妳還要再吃啊!」無奈問道。

「當然!怎麼可以不吃晚餐呢!」理所當然應道。

 

 

 

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