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光大樓。廣場

凌芸芸坐在花圃台階上看著錶﹐心裡不斷地抱怨著。

--怎麼還不來﹐竟然讓我在這等這麼久;等妳來,可要好好地敲妳一筆。

正當藥藜凝從對面的麥當勞走過﹐一眼看見背向她的凌芸芸。

於是狹笑攝近凌芸芸走去﹐從她後背大聲喊叫【哇!】﹐而另一個聲音也大聲驚叫【啊!】﹐把周圍人的目光往這投射。

凌芸芸轉過身去看﹐到底是誰?這麼大膽敢嚇她。

「小凝﹐妳幹嘛嚇人﹐妳無聊啊!妳看妳已遲到一個小時了。」指著手錶道。

「對不起!出來的時候剛好看到小哥來找我﹐我就跟他玩一場躲貓貓囉!況且車子很難停嘛!」

「妳又買機車啦!」

「嗯﹐等一下我們買齊裝備﹐我請妳吃好的﹐算是我跟妳道謝和賠不是。」

「這才差不多。走﹐進去吧!」

她們邁向百貨公司﹐走向女性內衣專櫃﹐大肆的挑選﹑購買。

「不會吧!叫我穿這個。」藥藜凝看著凌芸芸手裡拿的物品。「真的要啊!好可怕喔!這麼暴露﹐幾乎透明耶!」驚道

「這才性感啊!」得意的笑。

「請問﹐需要什麼?」女服務員問道。

「嗯──我們要比這件再更大膽更性感的﹐最好能夠誘惑男人。」凌芸芸突如道出﹐一旁站的藥藜凝可噤口嚇死了。

--天啊!還要比這件更......那不就等於沒穿。

「這套不錯!很多女性買來穿﹐也有不少男性送給女友和妻子。」女服員拿出一套粉紅色的內衣﹐而它們全部用手製蕾絲編織而成。

藥藜凝看了﹐差點暈倒。

天啊!她有多討厭紅色﹑粉紅色的顏色﹐竟然要我穿這個東西﹐要命!。

凌芸芸瞧見藥藜凝那一副要死的表情﹐不禁覺得好笑。

瞧她表情﹐好似有多恐怖的東西在她面前要她的命。

「對不起﹐這一套我們不要;麻煩妳拿別款樣式顏色粉藍色系或鵝黃色的,再不然就純白的。」

「好的﹐那這套如何?」女服務員詢道。

「可以嗎?水藍色。」凌芸芸問道。

「這麼透明﹐會不會太曝露啊!」藥藜凝擔心問道。

「拜託!妳還怕曝露﹐那妳還要不要生小孩啊!」大聲說著。

「好啦!好啦!就這套嘛!不要這麼大聲啦!」藥藜凝臉紅小聲言道。

「嗯﹐這才差不多﹔小姐﹐我們就這套﹐麻煩再拿一套純白的。」

「好的﹐請稍待一會。」女服務員言道。

「麻煩您﹐請到這試穿一下﹐看看尺寸合不合。」女服務員示意言道。

「我可不可以﹐不要......」

「不行﹐萬一──」

「好﹑好﹑好﹐我穿我穿。」走進更衣室﹐俄而從裡面叫著凌芸芸。

「做什麼?」

「妳進來一下好不好。」惴惴不安﹐小聲喊道。 

凌芸芸開門進去﹐驚道﹕「不錯嘛!讓人眼晴一亮﹐我就不信他不心動。」

「真的嗎?會不會太......」藥藜凝吶吶地問道。

「不會。就這件。」

看著看著﹐又見到一件水藍色的睡衣﹐凌芸芸又叫藥藜凝去試穿﹐然而這套又把藥藜凝的身材表現的淋漓盡致﹑忽隱忽現地。

「準讓他噴鼻血。」凌芸芸笑顏言道。

「真的?不過要他噴鼻血幹嘛!」不明問道。

「不噴鼻血那有後續﹐笨。」

「嗯﹑就這件。」凌芸芸轉身向服務員。「小姐﹐就這些。」

「好的﹐請稍等。」

這一日藥藜凝和凌芸芸瘋狂購買﹑瘋狂的玩﹐直到三更半夜才回去。

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