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色人靜時﹐正有個人躲在起居室裡的角落裡﹐撥打著電話。

偷偷摸摸地小聲說道﹕「怎麼辨?都睡在一起有二個月多﹐怎麼還沒有小孩?小哥都已跑來找我了﹐爸媽也都幫我找好了丈夫﹐妳看怎麼辨?」

「你們每睌都在幹嘛?他又都在做什麼?」另一頭的凌芸芸問道。

「沒有啊!他上床前都會看商業週刊﹐看完就睡覺啊!」

「那你們有做什麼嗎?」

「沒做什麼啊!就是躺下來睡覺而已呀!頂多聊聊天囉!」

藥藜凝認為凌芸芸問的都是大費話﹐不過她還是對凌芸芸侃侃而說。

「不睡覺幹嘛!能做什麼?妳又沒教我要怎麼做。」

「天啊!這...算了!」

因為﹐凌芸芸也不知道要怎麼講藥藜凝﹐男人和女人睡在床上能做什麼﹐當然只有那檔事﹐不然還有什麼事可做﹐笨蛋的女人。

「妳不要在心裡頭罵我了。妳快點講啦!我到底要怎麼做才好﹐不然小哥真拉我回去相親那我可就慘了!說不定那個人不是哪兒缺了手缺了腳﹐再不然就是又矮又胖﹐讓人倒了味口。」藥藜凝越說越誇張地。

藥藜凝乎然想起上次﹐又道﹕「妳再想想看﹐上次他們介紹的那號人﹐還是個老頭子耶!天啊!大我十八九歲!」 

「是﹑是,還是我陪妳去咧!那個人都可以做我們的爸爸﹐不過那個人好爆笑喔!不知藥爸藥媽在想什麼東東耶!」那頭的凌芸芸已笑翻天。

「好了!不要笑了﹐快幫我想啦!」藥藜凝催促著。

當她們正在如何設計時﹐冷謙詡下樓尋找藥藜凝。

冷謙詡睡到一半卻發覺到身旁的她不見了﹐還以為她又掉到床底下﹔不過一看﹐卻發現她不在床下﹐於是他起身尋找

「妳在這幹嘛!」冷謙詡突然在藥藜凝後背道。

「樓上也有電話啊!」見她拿著電話悉悉數數講著。

「啊!」藥藜凝驚道﹕「你嚇人啊!」

即跟電話裡的人﹐道﹕「明天下午一點在新光大樓的廣場前見﹐拜。」

「妳不睡覺﹐在這做什麼?」

「沒有啊!睡不著﹐所以找芸芸聊天。」吶吶回道。

「可以用樓上的電話。」

「嗯~~我怕吵到你嘛!」胡言亂語地亂講一通。

冷謙詡默然正色靜視﹐藥藜凝惴惴趕緊上前拉他上樓。

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