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可怕~~ 從來沒遇過的事情 終於明白什麼叫做電話秘書 

某一天 有通電話叫我去面試 應徵”電話秘書”聽都沒聽過的新名詞 

於是問一下工作內容 聽起來像是電話行銷 心想好吧去面試

隔天就去應徵 看了看地址 沒錯啊 是這個地方〔忠孝東路 百貨公司樓上11F〕

怎麼她跟我說的公司名稱不一樣 怪怪地吶~~ 心言:上去看看好了 

一上去嚇一跳 真是閃亮閃亮的 看起來就是酒店咩

面試時 S小姐多方解釋著 他們是打電話叫男生來喝酒 不用見客人 但會24H接到電話

天啊24H,我不用睡覺了啊 而且都上到22:30 還要接到別的男生的電話 我家葉老大不氣才怪

而且喝酒的地方跟電話促銷的地方是同一個地方 只差在隔間咩 而且煙酒過敏的體質 那還得了~~

終究看到什麼叫做酒店了 真是見識到了

面試完立即一一打電話告知 我面試是什麼公司 尤其是我家老大一定要報備 真可怕又難忘的經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