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冷謙詡走出【藍田鄉野】後﹐一直追尋著她的身影始終找不到﹐失望又擔憂。

--那名男子是誰?為何凝凝被拖著走?現在應該在家裡趕稿呀!

冷謙詡越想越擔心﹐轉頭走回停車場﹐乍然看見藥藜凝和那名男子在對街爭吵﹐而男子背對著他使得看不清楚臉孔。

眼光直盯紅綠燈﹐見紅燈亮起﹐急忙走過去。

「跟我回去。」男子氣勢磅礡的道﹐邊拖邊走。

「我不要回去啦!」

「我再說一次﹐跟我回去。」

「不要﹐你們又要逼我回去相親﹐那些人都沒格調。」訇訇而言

「小凝。」男子大聲斥喝喊叫。

此時﹑冷謙詡使出跆拳道﹐將男子摔倒在地﹐另一手拉住藥藜凝往他身後站。

藥藜凝不明發生什麼事情﹐事情來的太突然地﹐整個人就這麼瞬間站在一個男人的身後。

--天啊!發生什麼事了?小哥怎麼坐在地上?

藥藜凝抬頭一看﹐詑異的道﹕「小詡。」

「妳沒事吧!」檢查藥藜凝上上下下前前後後﹐看那兒受傷。

藥藜凝搖頭﹐見小哥正朝這兒走過來。

--完了!完了!小哥走過來了﹐絕不能讓他們碰面﹐不然我可就死定﹐我得趕緊想辨法。對了!三十六計走為上策。

藥藜凝抓著冷謙詡就跑。

邊跑邊問﹕「你的車在哪?」

「麥當勞後的巷子。」冷謙詡聽見來自後頭那名男子呼喊著藥藜凝的小名。

--難道他們認識﹐他們是什麼關係?

「怎麼沒看到?啊!在那裡。」拉著冷謙詡跑﹐坐上車緊張的催道﹕「快走﹐要追上來了。」

當男子追上來時﹐車子剛好從他面前驅馳而奔﹐藥藜凝從後窗看過去﹐看到的是她小哥氣極敗壞地在那跺腳﹐她臉上不禁露出興奮的表情。

「他是誰?妳認識?」吶悶問道。

「不──不認識。」藥藜凝心虛地回道﹐雙手在大腿上來回磨蹭著。

冷謙詡看出藥藜凝的謊言﹔她只要一說謊就會有這個小動作﹐身為同居人當然對這些小動作早已清楚。

「是嗎?可是我剛才聽見他叫妳的小名。」冷謙詡問道。

「有嗎?你可能聽錯了吧!」吶吶地回道。

「哦~~!是我聽錯了嗎?」看著她﹐口氣帶著懷疑地說。

「嗯﹐是啊!」藥藜凝頷首。

「唔﹐小詡我肚子好餓喔!我們去吃涮涮鍋好不好?」轉移話題邊撒嬌邊拉扯他的手臂說。

「嗯。」冷謙詡心裡雖有很多的疑雲﹐但她老是跟他打摸魚仗﹐使他不知該拿她怎麼辨是好﹐不時地嘆息和搖頭。

怎麼每每都愛用這一招﹐用不煩,難道就沒別的招術了嗎?

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