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她又怕又興奮著﹔怕的是不知他會把她帶到哪裡?興奮是他開車技術實在太厲害了﹐又痛快。

不過想到她那可愛的黑傑克還沒分期付款完畢﹐就這樣報銷了。

實在──唉!

「妳不把頭上那頂重物取下嗎?」轉頭看著她頭頂的重物﹐問道。

冷謙詡邊開車邊瞧著她的反應﹔心底卻莫名著感到對她﹐有那麼一絲絲的好奇和一些許著欣賞。

她脫下安全帽。「你還沒告訴我﹐要去哪?」

「妳猜猜看囉!猜對了﹐就──」見她眼裡升起溫火﹐趕緊回道︰「到附近醫院﹐查看妳的腳。」

藥藜凝一聽見【醫院】。這附近﹐那不就是......大叫著。「我不去﹐我不要去醫院。」這般叫法,像似有人追砍她。

而冷謙詡就當她害怕打針吃藥﹐不加理會。

天啊!虧她還姓藥咧!難道她真的怕吃藥嗎?

藥藜凝見他沒啥動靜﹐馬上與他搶奪方向盤。

就在搶奪方向盤中﹐車子也跟著在路中晃動﹐還好這一區半夜較少車輛在路上﹐不然喲!可真的要造成事故現場。

「妳給我坐好﹐不要亂動。」溫顏勸說﹐但她卻無視於他。

再次勸言︰「我叫妳坐好﹐聽見了沒。」她依舊死命的和他搶奪﹑反抗。

「天啊!」哀嘆。真是敗給她。

「OK﹐我們不去了。」瞧她沒反應又大聲喊道︰「我說不去了﹐請妳放開﹐不然真出車禍我們可真的要去一趟醫院。」

冷謙詡語畢﹐藥藜凝立即放手﹔場面也逐漸恢復中。

冷謙詡終於鬆口氣看著她﹐她也喘噓噓鬆口氣﹐不禁哈哈大笑。

「你笑什麼?」不明的看著他﹐乍然想起。「還不曉得你尊姓大名。」

「冷謙詡」簡單明瞭回道。

「嗯──冷謙詡﹐不錯!」馬上從包包裡拿出手冊記下﹐又乘勝追問。「職業?身高體重多少?喜歡哪類型的女孩。」

冷謙詡一聽。天啊!不會吧!身家調查﹐還記下來。

「喂!你還沒回答。」藥藜凝追問著。

「妳也沒告訴我﹐妳貴姓大名﹐那為何我就得告訴妳。」轉移話題。

「哦──對吽!我姓藥﹐藥局的藥﹐名藜凝﹐藜是黎明的黎上面加草字頭﹐凝視的凝﹐全名就是藥藜凝﹐雖然有點難唸比劃也多﹐但卻是少見的好名字喲。」

還真是有夠詳細﹐但也太多廢話了吧!

「可以告訴我了吧!」

「妳住哪?總不能漫無目地的開著吧!」又叉開話題問道。

「對吽!我不是很清楚我的住址﹐不過我知道在哪。」

「不是很清楚。」驚訝地喊道。

「對呀!剛搬過來﹐所以不是非常記得住址﹐但我知道在哪。」笑笑地解釋。

「好吧!那麻煩勞駕妳告訴我﹐妳家位於哪裡?」

冷謙詡一副沒辦法的表情﹐反正送佛送到西﹐誰教他撞到她﹐而她的車也損失慘重﹐還不知要賠多少呢。

一路上﹐冷謙詡被藥藜凝追問著﹐雖則很有技巧的叉開問題﹐不過最後終究還是被她問到﹐還拿出小型方格簿一一記下。

--真不知她是做啥工作﹐有需要到﹐記下他的個人資料嗎?

冷謙詡一一照著她指示的路段行駛﹐總覺得不大對勁。

--這──好像似要回家的路程﹐雖然很少回去﹐但也不至於自己家的路途都不曉得吧。

想了很久﹐想出一個結論﹐那就是可能與他是住同個社區。

「妳住哪。」

「妳就是那棟藍色建築。」指著前方。

心裡訝異︰不會吧!這麼湊巧。「妳住那一層」。

「6D」

   --還真有夠巧﹐看來太久沒回來﹐連剛搬來的鄰居是誰都不曉得了。

冷謙詡開進車庫﹐問道︰「妳的腳還好吧﹐可以走嗎?」

「不知道。」心言︰當然沒辦法走囉!笨蛋。

藥藜凝走下車﹐一個不小心又要向地面說聲敬禮﹔不過這一次她可真的向地面敬個很大的禮。

冷謙詡眼見她又要跌倒﹐但他也來不及趕去扶她﹔只見她把眼眶裡的淚珠逼回眼裡﹐二話不說快步過去﹐將她抱起走向電梯。

藥藜凝想一想﹐從小到大還沒被男人抱過呢!而她這一天之內卻被抱了兩次﹔又想了想﹐自己不是很想要一個小Baby嗎?看了看他﹐心想︰臉蛋長的俊逸胸膛又結實﹐身高又高﹐大概有一九多吧!Baby像他一定不錯﹐看他那樣,想必非常聰明絕頂。

凝視著他﹐手不安分地一會兒摸他的臉﹐一會兒又摸他的胸膛﹐不停地摸著又摸著。

--滿結實﹐不像老爸的軟趴趴地﹐像似一塊鱈魚片。

冷謙詡低呼調侃﹕「小姐﹐請不要亂摸﹐否則我可要告妳猥褻罪。」

藥藜凝聞見﹐不禁馬上收回手﹐低垂臉紅著說。「抱歉!我不是有意的。」

見她臉紅的像小媳婦做錯事的模樣﹐不禁哈哈大笑。

藥藜凝聽見他笑的這麼大聲﹐不由全身上下紅的更徹底外加發燙已可以煮熟一粒蛋。

--我可能有點感冒了﹐不然為什麼我全身熱熱地﹐回去可要先吃點藥﹐免得變成重感冒就不好治。   

當他們走出電梯﹐藥藜凝發現他並沒往她的住處﹐趕緊問道︰

「你要去哪?那邊才是。」指著對面的門﹐說道。

冷謙詡笑而不答開門進屋﹐走向沙發將她放下﹐又轉身走進屋裡。

「你去哪?這是哪裡?」一連追問著﹐只見他往另一間房間走去。

藥藜凝驚覺﹐她腳傷還真是來的不是時候﹐心中不覺開始恐慌害怕和忐忑不安。

「他要去哪?這又是哪裡?放我一人在這﹐可惡的男人!虧我還想把下一本小說的男主角寫你呢!這樣對我﹐我要把你寫的很壞很壞。」坐在沙發裡嘟著嘴﹐忿忿言道。

冷謙詡想不到﹐才一出房門就聽見她批評著他。

看來她是寫小說囉!想必是少男少女看的那一類型吧!

「這麼小家子氣﹐這樣就生氣了!」走向她身前﹐抬起她的腳。

藥藜凝被他突然出現語道給嚇住﹐猛拍胸口﹐心中不斷言道︰藥藜凝回神喲!請回神。

「喂!你說話前﹐請先出聲﹐不然人嚇人會嚇死人!」驚惶失色。

「是﹐我會注意。」

「啊~~痛死我了!你擦什麼東東。」哀叫著。

「不要擦了﹐好痛喔!STOP!叫你停止你有沒有聽見!討厭鬼我叫你馬上停手。」淚水不爭氣掉了幾滴。

一生中她最怕的就是【痛】和【血】,從小到大都沒遇到﹐現在卻"痛"死她了。

--天啊!真是沒天理。      

「笨蛋討厭死人沒良心的渾蛋超級大色狼......」一連串的咒罵邊摧打著冷謙詡。

冷謙詡開始受不了她的摧殘和沒營養的罵人技術﹐於是俯首......

瞬間停止罵語聲﹐而藥藜凝睜大著眼看著冷謙詡。

冷謙詡腦波正思考﹐想著有什麼方法可堵住她罵語﹐嘴卻無意識地親上去﹔頓時震撼著他的腦﹑心﹐不明自己為何會有這般舉動。

 

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