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月22日到診所去打第二劑

跟上次一樣打完疫苗會有蛋糕

一樣的先給醫生看情況

不過這一次大家都有鼻涕鼻塞

醫生一一為他們吸鼻

恩恩只是變臉著

翔翔哭著哀哀叫

而筌筌哭著搖頭,最後走的時候還對著醫生生氣著呱呱叫

最後醫生對我,他脾氣不太好喲~~~

我笑笑著點頭是道

終於要打疫苗了

依舊是恩恩先注射,

注射的刹那間,恩恩的臉大變,忍住不哭

而翔翔已經跑到病床躲起來

我和護士處理翔翔

最後騙他,打大腿不會痛,他只好下床

還一直問不會痛是不是

我們一致回答不會

打下去的一刹那哭到最高點

筌筌看到翔翔哭喊著就往外面跑

我叫恩恩先出去幫我照顧筌筌

翔翔一直哭喊說:騙我,不會痛,好痛喲~~~

輪到筌筌時我去抱過來時

扭曲的身體,打大腿,喊了一聲後就沒事的走出去,只是臉上很不高興的走很快

護士問道:是誰在哭啊~~不是答應我,要忍住不哭嗎?

翔翔回道:好痛喲~~

恩恩也跟回道:真的好痛喲~~其實我也很想哭~~~

我們聽了~~都說:你好勇敢喲~~有蛋糕可以吃,而且是你最愛的草莓奶油蛋糕喲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