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藥藜凝反覆著思索﹐就是想不通﹐他為何親她。

--今天才認識﹐雖然想找他當她Baby的父親﹐可是......

渾然忘知﹐他正推拿她腳踝也忘了疼痛。

--決定了!就找他當我小孩的爸爸。對了!得找芸芸來好好地計劃計劃。

不覺站起﹐噫嘻顰眉哀叫。

「傻瓜!幹嘛突然站起。」拍拍她的頭﹐言道。

「沒有﹐我想回去所以──對了﹐這是誰家?你怎麼亂闖民宅﹐等一下屋主回來不把你打死才怪。」指著說道。

「是嗎?那我可要在這等等看﹐是誰把我打死。」悠悠蕩蕩坐在沙發裡。

「快走啦!等一下這一家人回來﹐我們可會很慘。」邊拉他衣袖邊看向門口﹐深怕這時有人回來。

才講著講著,聽見開門聲﹐立即對冷謙詡眴眼示意﹕你看人果真回來了﹐我看你要怎麼跟屋主解釋。

藥藜凝瞧他一副無關緊要﹐而她卻表現驚慌失措樣。

「你回來了啊!我還以為──」姜皓驀然看見屋裡多個陌生人詰問﹕「她是誰?你和她──」指著冷謙詡又指著藥藜凝。

「隔壁新鄰居。」又恢復冷淡的口氣。

一旁藥藜凝卻是【ㄏㄨ ㄕㄚ ㄕㄚ】地﹐只見他們你來我往的問道﹐似乎有那麼一段時間忘了她的存在﹐就這一時之間好想睡個大覺﹐不禁打了一個非常大非常大的哈欠﹐眼皮跟著慢慢地閉上﹐就此去見周公。

多時他們倆才發覺少了什麼聲音﹐回頭一瞧。

「怎麼辦?」姜皓看著冷謙詡指向她。

「看背包有沒有鑰匙囉!」

翻遍她的背包就是沒見著鑰匙﹐背包裡有的是書﹑手札記和錢包﹐而其他的什麼都沒看見。

姜皓看著冷謙詡問道︰「你說怎麼辦?」

「叫醒她囉!」

任憑冷謙詡怎麼叫就是叫不醒﹔而她睡的像一條豬似﹐一點動靜都沒有。

「這下可好了﹐你說怎麼辦?」姜皓笑中帶點調侃言道。

冷謙詡俄而言道︰「睡我房裡。」抱起她﹐恝置姜皓曖昧的目光上樓。

「天大的消息﹐得趕緊通知他們。」喃喃言道﹐邊撥打電話告知天下。

 

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