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,天氣晴朗,是去海邊的好日子

於是近中午的時候帶著他們前往海邊玩沙之行

我們帶了玩沙的工具也準備好了衣服可換

一路上,爸爸開車帶我們一家大小去玩

爸爸一直往桃園大園開去,跟我想要去的地方有點差距

想說都OK啦~~反正可以讓他們玩到水跟沙

怎麼沿途海邊都離我們好遠

終於到了目地的,不過沒什麼沙而且好多岩石跟垃圾,還有人釣魚

看起來,似乎不太適合玩沙的地方

不過老爸看起很想在這給他們玩

我跟媽媽一直跟爸說不要,而且我抱著筌筌真的不適,浪又大

爸只好開車帶我去別的的地方

我們終於看到有一區,於是開進鄉間小路

慘~~~~沒路可以前進,於是倒車車

碰~~~~的一聲,右邊傾斜

IMG_6385桃園大園往海邊的鄉間小路-車子入水溝了.JPG

下車查看,車跌落在水溝裡

 

IMG_6387桃園大園往海邊的鄉間小路-恩恩翔翔尿尿中.JPG  

恩恩翔翔一下車就解放水庫

IMG_6390桃園大園往海邊的鄉間小路.JPG

看到美美的不知名小花與小草

打電話給papa求救,幫我問道路救援電話, 正等待救援中的時候

IMG_6421桃園大園往海邊的鄉間小路-有些像的二兄弟.JPG

恩恩與筌筌玩樂時,翔翔與阿公去前面等吊車

IMG_6427桃園大園往海邊的鄉間小路-扮鬼臉的恩恩.JPG

恩恩做鬼臉時

IMG_6435桃園大園往海邊的鄉間小路-救援中.JPG

終於吊車來了,吊車倒車進入小路,將車子吊起來

路過的機車說,這一條路只有機車可以去海邊

車子要從前面的大馬路行車

其實它前面的地面上有標示”此路不通”

但用白色的油漆寫,而且粉淡又寫在地面,開車的人怎麼會注意呢

唉~~本來沒花到什麼錢,結果大失血花一筆錢~還沒玩到沙呢~

算了~換個角度,其實這小路的風景也還不錯啦~~ 

 

 

 

更多照片在相簿裡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