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冷園

「悶死了﹐我快悶死了。」藥藜凝心煩氣躁的蹀躞。

冷謙詡坐在書桌前看著她﹐雖然挺著大肚子但依舊動人﹐雖有時脾氣很糟﹐還是不減她的魅力﹔走到沙發坐著,對藥藜凝招手。

「幹嘛!」繃著臉﹐口氣不佳應道。

「過來。」再度向藥藜凝邀請。

「做什麼啦!」走過去坐著。

「妳很悶是不是。」曖昧地笑著。

「喂!你笑的好可疑喔!」藥藜凝看著冷謙詡。

冷謙詡冷不防的給她一個非常深的吻﹔吻的她不知方向。

「還悶不悶。」冷謙詡擁著溫和地問。

把頭埋藏在他胸膛﹐搖頭著道﹕「好討厭!每次都用這招。」

「我是很想用別的招數﹐但妳現在不方便﹐我也不好意思囉!」賊賊地笑。

藥藜凝全身發燙臉紅地像熟蕃茄,不知所措,轉移這令人心跳臉紅的話題。

「小詡我想回可愛的小窩﹐我好久沒回去了,可以嗎?」

冷謙詡笑笑地頷首應答;心想她煩的就是這個吧!

                    

「好多灰塵哦!」拍拍桌子﹐走到冰箱前打開看。「還好只有飲料﹐我們再搬回來好不好﹐那裡太大了每次只有我一個人在﹐他們都不在實在很無聊。」拉著冷謙詡的手臂誘道。

冷謙詡想想﹕也好!在這也比較不受干擾﹐老爸老媽也常不在家﹐凝凝當然會悶。

藥藜凝注視著冷謙詡﹐心裡碰碰地跳﹐就怕他一個不答應。

默久﹐冷謙詡頷首﹐藥藜凝興奮地抱著他﹔突如其來她的肚子一陣一陣劇痛﹐驚叫【哎呀】指著肚子。

「要生了嗎?」緊張言道﹔見她直點頭﹐他迅速將她抱起﹐直奔醫院。

  
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