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色已深沉﹐卻聞聽見有一名男人在審問著﹐而另一名女子支吾其詞。

「你不要再問了啦!我去書房。」從浴室通往書房走去。

藥藜凝實在害怕他再問下去﹐她會不小心把設計他的事情給透露出去。

--這下子可得小心點。

冷謙詡也不明怎麼搞的﹐今天為何強人所難逼問﹐平時他才不會怎般無聊追根究底﹐真不曉得自己想知道什麼?

--不過﹐真的想知道﹐她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﹐瞧她支吾其詞的亂答一通﹐肯定有什麼。

冷謙詡追上藥藜凝跟進書房。

藥藜凝看見他追進﹐心想關上門,可是......

「天啊!為什麼當初不在這做一道門呢?」喃喃地道。

原來房與房之間都沒隔一道門﹐看來她有些悔不當初的樣子。

「你不睡覺﹐明天會沒精神上班。」推著他後背回房。

轉身面對她回道﹕「很抱歉﹐我現在正在休假中﹐他們是不太敢來找我上台表演﹐所以妳還是老實地說吧!況且我有非常充裕的時間跟妳耗著。」

冷謙詡見藥藜凝把嘴巴緊緊地封住﹐不肯說一句。

奸奸笑著問道﹕「妳是不是快截稿了。」見她點頭。「如果妳不說﹐那我就每天問﹐問到妳沒辦法如期交稿﹐妳想想看妳的後果會怎樣﹐反正我現在也不想問了﹐我先睡了。」語氣威脅言道。

冷謙詡說完就往床上一躍﹐閉上眼睛睡覺去。

藥藜凝坐在床沿邊﹐心道﹕完了!慘了!這下可好了!都是芸芸害的﹐正巧人家在趕稿﹐如再不寫完就真的完蛋了。

冷謙詡偷偷張開眼﹐看她束手無策地不禁竊竊地笑著﹐心道﹕看妳還說不說。

藥藜凝心想﹕我隨便亂編一通﹐管他信不信﹐但決對不告訴他事實﹐不然小BABY可就不見了﹔好不容易才找到這麼合她味口來當她小孩的爸爸﹐這可不能讓他跑了﹐要跑的人也只有她﹐可輪不到他來跑。

於是搖醒冷謙詡。「好啦!我告訴你﹐你趕快起來﹐我只說一次。」

她也只能說一次﹐如再說一次可就會露出馬腳。

冷謙詡佯裝睡的很沉不肯起﹐藥藜凝一直搖晃著。

半晌﹐冷謙詡才慢慢坐起問道﹕「怎麼想說了啊!我洗耳恭聽。」

「我──買不起第二張床﹐何況我這裡小又放不下另一張床﹐所以你就將就一下﹐反正又沒關係﹐又不會發生什麼事﹐你緊張什麼。」

--當然要發生才好﹐不然她大事周章的做啥。

冷謙詡聽到差點暈倒﹐這是什麼理由啊!還真會瞎掰﹐真服了她。

「藥藜凝。」冷謙詡加重語氣叫她。

「什麼?」

「還什麼﹐這麼弱的理由妳也敢說﹐找個較好的理由吧!」

「是真的嘛!你看這裡哪有多餘的空間再讓你擺一張床啊!」藥藜凝硬是給它強辯回道﹐她才不管理由有多強多弱。

「」﹁況且這張床這麼大你擔心什麼﹐任你怎麼睡都不會跌下床﹐而這張床還可睡上五六個人呢!比你的床還要大耶!這可是我特地請人家做的﹐多舒服啊!﹂

--天啊!什麼跟什麼啊?真服了她﹐瞧她滔滔不絕。算了!反正她都會拿一堆不成理由的理由來應付他。

「好﹐妳不用在說了﹐都快早上﹐睡吧!」說完即躺下﹔況且他現在已沒體力跟她說話了。

藥藜凝看他躺下﹐心道﹕太好了!終於不用在編理由了﹐真不曉得自己說些什麼了﹐希望他不會再問。

睡意悄悄地侵略藥藜凝的視覺和大腦﹐讓她不由得往床倒下﹐結果上半身在床上﹐下半身在床下的姿勢﹐而卻不醒人事地呼呼大睡。

 

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