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藥藜凝一進屋即衝上樓﹐原本這屋子有三間臥房﹔不過樓下那間已納入起居室了﹐而二樓主臥房當然是她閨房囉!副臥室的前半段已改裝為衣物間﹐後半段改為書房﹐根本沒有多餘的空間﹐能用的空間早已被她利用光了﹐哪來多餘的空間再塞另一個人。

天啊!這樣也敢叫他搬來和她住﹐這叫他睡哪兒。

不過這不倒是一個很好的理由﹐到時候就可正正當當地叫他和她一起睡覺﹐然後就有小BABY了。

藥藜凝越想越起勁不禁哈哈大笑﹐腦袋裡越來越多小BABY有笑的樣子﹑哭的樣子﹐一一浮現在她面前﹐驀然清醒。

「現在不是想的時候。」

走到衣物間﹐喃喃地道﹕「還好我的衣服不多﹐這麼大的衣櫃夠他放置。」一一將衣物放入衣櫃。

「怎麼?他的衣物也不多嘛!害我挪出這麼多的空間。」

想了想自言﹕「也沒關係啦!反正到時就給小寶寶用囉。」沾沾自喜。

冷謙詡走上來﹐才發覺這邊的格局和那邊的格局相差很大﹐這邊已從新翻修隔間。

心言﹕她好像偏愛日式﹐從樓下客廳﹑起居室﹑餐廳就連洗手間都採用木材﹐而樓上右邊有一小區域的休閒間﹐左邊日式房間裡面不曉得是做什麼用?

冷謙詡隱隱聽見從日式房間轉出窸窸窣窣地聲音﹐上前走去打開門看﹐見她蹲在那裡﹐才知原來是衣物間。

「妳喃喃自語什麼?」冷謙詡走進﹐問道。

「啊!嚇死我了!為什麼你每次走路都無聲無息地。」藥藜凝拍拍自己的胸口。

「是嗎?是妳太專注忘我的境界﹐所以才沒查覺到我在這。」

「才沒有呢。嗯~~這邊的衣櫃給你用﹐我已把你的衣服都放進去了﹐你看看有啥地方要在整理。」指著衣櫃道。

「不用了﹐這樣就很好。」冷謙詡沒看就應道。

「你不看一下裡面嗎?」

「不用了。」

「哦──是嗎?到時你找不到衣服﹐我可不管。」

冷謙詡只是哂納看她。「請問我要睡哪間房。」

「嗯──欸──這......不如我先帶你去熟悉一下周圍好不好。」藥藜凝左顧右盼地附應。

「好吧!」

「太好了。」藥藜凝高興歡呼著。

當他們參觀到藥藜凝的房間﹐站在床沿的冷謙詡問道﹕「參觀了半天﹐我只見到一間有床的臥房﹐請問我要睡哪?」

「就這。」歡顏指著主卧室﹐回道。

「就這?那妳睡哪?參觀半天我沒見著有第二張床的臥室。」疑問。

「這。」藥藜凝簡單明瞭的回道。

「這?這裡只有一張床。」

指向他又指向自己道﹕「對。你我都睡這﹐就這麼決定了。」拉著冷謙詡走下樓。「走﹐我們吃飯吧!我好餓喔!」

冷謙詡腦裡不時回想﹐她所講的話。

藥藜凝走到廚房煮一道豐盛的晚餐﹐她從早上忙到下午都沒吃好的﹐這下可要好好地慰勞自己的肚子。

當然冷謙詡不可能呆到現在還想不出﹔心裡喃喃地道﹕不曉得她心裡到底在想什麼﹐等會可要好好的盤問。

 

 

待續.....

(未設定內容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