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碰!】開門聲又【喀喳!】一聲﹐閃光瞬間亮起。

冷謙詡馬上清醒立即起身﹐沒想到又跌回床上。

原來藥藜凝一個早上都環抱著他沒放開過﹐仍然同一個姿勢﹐當然他又是跌回床上!

--這──為免太誇張了吧!這樣她還可以睡得不醒人事。

不僅佩服起她﹔冷眼轉向姜皓。

「你們幹嘛!這般無聊。」小心翼翼地不驚動到藥凝藜﹐而輕聲斥喝。

「沒有哇!只是百年來的奇景﹐怎麼不拍照留念呢!」上官家洛調侃著道。

「你們──阿青你幹嘛跟他們湊熱鬧﹐你不用去學校教書。」平日應有的冷靜已正在挖解當中。

「是家洛叫我過來看﹐說有天大的好消息﹐叫我一定要來。」刈學青裝出一副無辜的模樣﹐而心裡其實卻樂的很。

冷謙詡十萬分清楚這些人了﹔會好奇是以前他們就沒見他帶任何女人回來﹐再說他們也只見冷靜淡漠的他﹐從未見他生氣的模樣﹐這一回有機會他們自然不會放過。

「我說冷啊!美女在旁﹐你怎麼不心動呢!這是天大的好機會你卻白白浪費了﹐真是可惜啊!」平常沒什麼幽默感的姜皓也開始對他調侃。

冷謙詡不禁開始覺得倒楣的日子即將來臨﹐此時此刻不敗在他們手裡﹐那才怪呢!

這時﹐藥藜凝睡眼惺忪的起床﹔而她這個人什麼都好﹐壞的就是剛起床的時候【迷迷糊糊地】腦袋裡什麼都不清楚﹐就連眼睛也【ㄊㄨㄚ ㄊㄤ ㄊㄨㄚ ㄊㄤ】看不清周圍。

下床走向浴室邊把頭髮放下邊脫去外衣﹐而眾人的眼睛瞬間全看向她﹔冷謙詡見她一件件脫去衣物﹐趕緊過去將衣物再套回她身上。

冷謙詡心想﹕還加在她的頭髮夠長﹐不過長得讓人有些不可思議。

眾人紛紛道出﹐萬嘆可惜沒看見。

冷謙詡瞪眼怒視。

藥藜凝緩圖查覺不對勁睜眼看清﹐入眼是抱著自己的冷謙詡﹐再看看發出聲音的那一頭見到一堆人﹐最後再看自己身上不驚大叫。

「怎麼會這樣......我不是回家了?怎會在這裡?那...我...昨日......睡哪?天啊!發生啥事?」一臉【ㄏㄨ ㄕㄚ ㄕㄚ】。

「由他來告訴妳吧!我們可不知道你們之間﹐已經發生什麼事。」一旁黎書霆開口說話,語氣曖昧地看著冷謙詡。

藥藜凝往冷謙詡直看著。

他們識相逐一退出房間﹐留些空間給他們倆談情說愛。

冷謙詡怒眼看著他們一一離去﹐立即轉對著藥藜凝解釋。

 

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