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天葉老大休息,早上他睡的飽飽,下午去傑安幼稚園接BABY們

葉老大說要帶他們去跑一跑,晚上才好睡覺

於是,我們就帶了球與嬰兒堆車去

恩恩與翔翔很高興的看到我們來接他們

急的問我們要去哪裡

我們回答我們要去公園玩

他們好高興著,而且看到小筌筌坐在堆車裡

都搶著要堆小筌筌.照顧小筌筌

不過我跟他們們說”我們先去7-11買了水跟食物喲”

-在7-11裡他們挑了喜歡的飲料,我挑了小筌筌可吃的餅干

接著出發往運動公園去

到了大草坪,恩恩踼著球跑片整個草坪

IMG_5448在草坪上的恩恩.JPG 

我在旁聽著他玩,而翔翔要papa在去買一顆球玩,因哥哥不給他玩

最後翔翔跟papa一起去別的地方玩,分散他的注意力,辛苦了papa

不過,我跟筌筌一直吃餅干

IMG_5446在草坪旁的筌筌.JPG

時間差不多,我們轉移陣地~~~’操場’ 而今天的目地是要讓他們跑步

才剛跑,翔翔走回跟我們說

IMG_5453在跑道上的說我輸了的翔翔.JPG

”papa,我好累喲~我認輸了,我不要跑了”

天啊~~跑還沒四分之一就說累跟輸了

這時的恩恩已經跑半圈了,還一直往後看

IMG_5462在跑場旁的筌筌.JPG

終於,他們父子三人回來了~~~

IMG_5468跑回來兩兄弟.JPG

恩恩跑了二圈 臉紅通通地,由於翔翔是papa陪他跑,所以是一圈 也喘噓噓地

papa告訴我 他們想玩沙子,因為跑的時候看到有沙堆,所以他們粉想玩

因此我們又轉移陣地了

IMG_5473PAPA幫翔翔捲褲!.JPG

我們的翔翔有些些的潔癖,剛玩的時候還腳開開,手開開著

不過他們玩的粉起勁,可惜沒帶沙堆玩具來玩,下一次一定要帶出來玩

看見太陽下山了的景色很美,拿起相機要拍時~~~~~可惜沒電了

沒拍到美美的日落

太陽下山了,我們也要回家了

回家時,papa問誰要跟我一起走路回家

儘然,沒有一個人匚跟我一起走路回家

真慘~~但我與翔翔的老師聊了粉久,還好他們也沒等我,因為講好久喲

回到家,洗完澡,吃完飯,以為他們都累了,結果........

他們粉有精神著,還看電視到一點多

我想他們是興奮過頭了,不想睡了

最後,papa哄他們睡睡,明天他們還要上學呢~

 

更多相片在相簿裡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