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這天是我跟親愛的與可愛的BABY過生日與情人節

他們可愛極了 可惜的是最小的在睡覺沒辦法拍照

其實今天早上幫娘家這邊的事業 忙的要命頭痛死了

好像被針刺到似的 一下粉痛 一下又還好

尤其是早上時 根本是無法進食

晚上躺下來是好一點 但還是粉難受

不過看在他們幫我過生日 還是粉高興

蛋糕又是我最愛吃的 每年都要吃個二.三次

日月香-草莓蛋糕 日月香-草莓蛋糕 

祝mama生日 

papa&翔翔

親親mama

親親mama

謝謝親愛的與可愛的BABY

  被二兄弟玩壞的蠟燭

可愛的恩恩翔翔 還沒將蠟燭插上去 你們就弄斷了

害得你們的爸爸一直修 最後數字全都一半呢

親親mama

而且我還沒許願你們就幫我吹蠟燭 真是太感激你們了

 

更多照片在相簿.....

 

 

 

他真的粉好吃喲又細料又實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