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你們可來了。」上官家洛道。

「這裡又不是你的區域﹐怎麼你不用工作了啊!」冷謙詡問道。

「又不只我而已﹐你看姜皓也在。」上官家洛回道。

「你們在幹嘛!看熱鬧啊!」冷謙詡蹙眉道。

「對呀!是在看熱鬧啊!」姜皓目光卻看著冷謙詡緊握住藥藜凝的手﹐回道。

上官家洛順著姜皓的目光﹐大聲吆喝著。

「喂!你們看!天大的消息。我們冷酷小子盡公然握女孩子的手耶!」

瞬息眾人目光瞧向他們﹐任;誰也沒料想到【冷酷小子】冷謙詡正握著女子的手。

原因是﹐冷謙詡從未公然握女人的手﹐那怕拍攝需要請他握一下他都不肯了﹐就連碰一下都不行﹐真不知道他為何這般排斥﹔不過現在此時﹐這副情況當然是了不得的奇景!

藥藜凝被眾人所云討論﹐外加眾目睽睽之下﹐也禁不起臉紅羞怯地低垂著臉﹐不敢抬起頭。

雖曉得他們說什麼﹐卻不禁好奇著﹐心裡卻想知道為何冷謙詡牽個手會引起這麼大的騷動。

越想心裡頭就越癢癢地﹐看來得好好找個機會問問他們﹐不過現在最好先把手抽回﹔雖然被他握的心暖暖地﹐實在不太想離開﹐但還是得抽回免得尷尬。

冷謙詡感到藥藜凝想把手抽回﹐立即握得更加有力。

沒料她這個舉動沒成﹐反到讓冷謙詡握的更緊更加牢固。

黎書霆看著大家已調侃過冷謙翊於是開口說道﹕「好啦!大家開始工作吧!」反正他有的是時間可以慢慢捉弄冷謙詡。

眾人各自走回自己的崗位。

「冷﹐麻煩你把她借給我們吧!」黎書霆語中調侃著冷謙詡。

藥藜凝聞聽﹐站在她面前男子講的話﹐不禁臉更加紅透。

--天啊!我這輩子臉紅的最多的就這一次了。

「賽門﹐你少跟他們無聊。」送黎書霆一個特大的大白眼。

「是﹑是﹑是﹔那就只好委曲你坐在這裡﹐好好【欣賞】吧!」黎書霆說完馬上離開並哈哈大笑著﹔冷謙詡在他後背投下殺氣騰騰的目光。

黎書霆才不理會那道怒光目射﹐直接對化裝師喊道﹕「小林幫......」看著藥藜凝。

「藥藜凝。」藥藜凝回道。

「幫【凝凝】上粧。」並曖昧的加重語氣唸著【凝凝】。

冷謙詡聽到﹐想上前揍黎書霆一拳﹐不過馬上被理智給勸阻了。

黎書霆又道﹕「本田﹐我拿給你的造型圖呢?」正走過去又突然回頭道﹕「對了!我叫黎書霆﹐也可以叫我賽門﹐我是妳的攝影師請多指教。」

「請多指教。」藥藜凝躬身道。

遮騰了幾個鐘頭﹑幾個天數﹐平面廣告終告拍好﹐黎書霆和工作人員都十分滿意﹐大夥還以為會拖個幾天﹐但沒想到進行的這麼順利﹐就連商場也滿意極了。

 

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