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今天是正月十五日 元宵節

昨天問葉老大是否要吃湯圓 結果他回我 不是冬至才要吃 元宵幹嘛吃湯圓 說元宵沒人吃湯圓啦~~

切~~粉冷耶~~真是夠了 

問他明天元宵節會不會提早回來 他說才沒有呢 不過我跟他說 我想全家一起去逛新莊街 他沒回我就睡覺了 真失望

不過到了今天  下午時問我 人在哪 我就在媽媽那 他說要回來了 我問他我們去新莊街好嗎 他回 OK啊~~真是高興

天啊~~人好多喲 排的長長的一條人群 我剛回來時還沒這麼多人 一下子就這麼多群

我們到碧江公園:轟炮台觀賞

新莊碧江公園-轟炮台3 新莊碧江公園-轟炮台2 新莊碧江公園-轟炮台1 新莊碧江公園-轟炮台前 目不轉睛的翔翔 新莊碧江公園-轟炮台前的恩恩 新莊碧江公園-轟炮台前的葉老大與筌筌

我們在旁邊拍拍 大家都很好奇 尤其是翔翔目不轉睛的看著轟炮台 炮的聲音很大 papa幫筌筌摀住耳朵

我們沿路往武聖廟去 好多人在排隊呢

  新莊武聖廟-過平安橋前 我家壯丁 可惜筌筌沒看鏡頭 新莊武聖廟-過平安橋前 的恩恩 新莊武聖廟-過平安橋前的店家老闆

隨手拍拍時 店家老闆跟我們比YA  跟我們說就憑照片免付錢 真是不錯的老闆新莊武聖廟-過平安橋

武聖廟的人真的好多人一直排著 保平安

我們要繼續往下走 不過人太多了

有個人從娃娃車跨過去 這時筌筌坐在車裡  我家老大非常不爽的 粉氣 

他說太多人不要走了 小朋友太小了危險 所以我們就此打到回府

回家之前 我們去了台南安平豆花店吃

他們二兄弟合吃草莓冰 我與papa筌筌合吃仙草芋圓冰

最後二兄弟都吃我們的 翔翔將大紅豆全部吃完 小筌筌吃不夠 一直哭著

我們只好閃人回家  全家第一次過元宵節 ^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