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我們回家時去新莊的鍋大爺吃火鍋

我覺得的的湯頭不錯喝 

這一家鍋大爺真好 小朋友90~120要收199 不過店員說翔翔不用耶

其實翔翔已經98cm了  不過對我們家來說真划不來 

老大恩恩也才4歲 老二翔翔才三歲 身高就比其他同齡的還要高 都要算錢

好在翔翔專攻蛤蜊  不過在吃的時候 他不小心燙到手了 唉了好久 一直到家還在"唉"

連洗澡的時候都不讓我碰 真是的 - -" 

吃完鍋大爺就在隔壁的白木屋買蛋糕

白木屋之團團圓圓蛋糕3 白木屋之團團圓圓蛋糕2 白木屋之團團圓圓蛋糕1

他們看到團團圓圓蛋糕粉高興 於是買了它

一路上問是誰生日 我說是我 翔翔說是他生日

我告訴他 你是8月生的所以今天不是你生日

翔翔立即回{是媽媽跟我生日

恩恩告訴他{是媽媽生日 不是你生日啦

我又問他們{媽媽是誰生的

恩恩回答{是爸爸生的 

我回{爸爸怎麼可能生下我  

又追問他 我是誰生的

又回{是媽媽

我說{我怎麼可能自己生自己呢 是恩恩生我嗎

恩恩回{不是啦~媽媽生我跟翔翔還有小筌筌

我直接跟他說{我是阿公阿媽生的啦 你都猜錯了

他一直傻笑著 

到家時 粉高興著問 我們可以吃團團圓圓了嗎

我問舅舅在嗎 在的話才可以吃喲

恩恩與翔翔立刻衝去房間 大聲回我舅舅在 叫著他趕快出來 唱生日快樂歌

翔翔與團團圓圓蛋糕恩恩與團團圓圓蛋糕

他們高興著唱著生日快樂歌 唱完最後我連許願的機會都沒有 他們就幫我吹蠟燭了 

翔翔一直要吃團團不要吃圓圓而且還指定要吃竹子 最後把一整個團團與竹葉吃完 其他都不吃了

恩恩說只要吃竹葉不要吃別的 而且他還不要圓圓 他說圓圓是女的 是翔翔的他只要吃奶油

團團圓圓蛋糕比羊咩咩蛋糕貴 而且羊咩咩比較好吃 更好吃的是日月香的草莓蛋糕 每年都一定會買來吃

又便宜又好吃吶~~~

 

 

 更多照片在相簿裡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