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莫拉克颱風,所以小朋友放颱風假在家裡玩耍

但是我家老大還是得去上班,風大雨大的卻還要上班,唉~~~~~~~~~

下午4點多時,問恩恩是否可以讓我看新聞了

恩恩應允,看著各區風風報導

恩開始問為什麼了

看著新聞,指著電視說:現在颱風在哪裡?指著日本說台北

我跟他說那是日本

他又指著大陸說台灣 

我又回說:那是中國不是台灣

那為什麼他們不能走了,

邊看著窗戶,我們這風也好大喲~~

那塊布也被吹下來了。麥當勞的二樓沒開

不斷的問為什麼

當我說到台北的時候,那是PAPA公司附近

摩托車都倒了,人都沒法走

當新聞又播別的地方的災情

他問有火災嗎?不然為什麼有災情

我回:災情,不是只有火災而已像颱風,風大雨大造成水災或房子倒或土石流就是災情

那為什麼有土石流,什麼是土石流

唉~~又是無止盡的為什麼了

最後他問PAPA什麼時候回來

我跟他說那去打電話給PAPA,什麼時候回來

果真去打電話

隱隱約約聽到,說:我找PAPA  

(天啊~說找PAPA,誰知道誰是你PAPA啊~ 還好葉老大公司的人都知道恩恩他們)

沒想到,恩恩跟他PAPA講許久的,一直講新聞播的內容,給他PAPA聽

終於結束父子倆的電話

恩恩竟然跟我說:MAMA不要讓我看新聞好不好,因為我覺得新聞好恐怖喲~我會害怕  

(我咧哩~~我又沒叫你看,是你自己一直要看一直問的

最後安慰他幼小的心靈,我們叫必勝客的PAPA節PIZZA吃,他一口氣吃了二塊半的大PIZZA&G翅三支 

 (摩天輪PIZZA好吃難怪會吃二塊半,另一隻只吃G翅其他都不吃,還有吃零食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