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們走到機車旁;祁依涵問道﹕「我們要去哪?」 

「去眼鏡公司﹐然後再去吃飯。」刈學青幫祁依涵戴上安全帽又抱她上坐。 

祁依涵又是剎那就坐上機車。 

正時小陳下樓﹕瞧見刈學青幫那名學生戴上安全帽和抱上機車。 

--阿青從來沒有這麼服務周到,雖然不是很溫柔但也很少見。 

刈學青一手拉著她的手﹐言道﹕「抓好。」又是一陣快速騎出停車場。

小陳喃喃地道﹕「明天可要問問他是怎麼一回事﹐有了女友也不介紹,還說成要解決掉﹐我還以為多嚴重呢。」

祁依涵又【咻】的一下來到了不知名的店門口﹐下車脫下安全帽﹐看看四周。

今天她可說不明不白的就被眼前這一位漂亮的男生帶來帶去的。

「進去吧!」

「歡迎光臨。」服務生上前。

「幾位?」

「兩位﹐包廂。」刈學青朝服務生言道。

「好的﹐請稍等。」

祁依涵看著有點日式又有點中式的餐館﹐不明怎麼有人會這樣設計。

「請往這走。」服務生帶領刈學青和祁依涵來到二樓包廂。

相對坐著。祁依涵好奇的近看著菜單﹐不時還發出奇特的咍笑聲。

--哪來這種店﹐吃的是台菜﹐裝潢的是日式建築。

刈學青聽見極小的笑聲﹐抬起頭卻見她暗暗地笑著。

  好在剛才眼鏡公司先借他戴隱形眼鏡﹐不然怎麼會有機會看清楚她的面貌。

--櫻桃小嘴濃眉大眼﹐臉頰旁還有淺淺的小酒渦﹐是個長的很亮的女孩﹐如果她去賽門的部門一定會紅﹐但是她的身高好像無法通過。

「想吃什麼就點。」

「嗯──」祁依涵把菜單十分的靠近自己的臉看。

「為什麼不戴上眼鏡。」

「頭會痛﹐無法戴久。」祁依涵解釋著。

「嗯。」刈學青點頭。

「對了!我麻煩妳以後請不要在用【漂亮】這個字眼來形容我﹐我可是會變臉給妳看。」嚴詞而道。

「啊~~好可惜。」祁依涵婉惜著喃喃地道。

刈學青聽見她那喃喃自語不禁搖頭著。「今天下午叫住我做什麼?」

「沒什麼?只想叫你。」邊吃著東西邊說著。

「只想叫我?」不解的看著她。

「嗯。」祁依涵點頭著。

「沒事?」再次看著她問道。

「沒事。」很肯定的答覆他。

刈學青還不能適應這種情況﹐這是他第一次跟女孩子一起吃飯﹐滿特別。

祁依涵突然拿起書包找東西﹐笑著拿出來﹐又要他擺Pose又找東西將相機墊高,按下自動器﹐自己再跑進來﹐聽見一聲【喀喳】又將相機收回書包裡。

刈學青被這一連串的事給弄糊塗了。

--她在幹嘛!

祁依涵坐回原位﹐對著他道﹕「好了﹐可以繼續吃。」

刈學青雖然不明白她這是幹嘛!不過這一頓飯﹐倒是吃的滿愉快。

 

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