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公公婆婆將老大老二帶回去新店玩,只剩下我跟筌筌跟老大,,過老大在上班,打通電話跟他說,我好久沒去士林夜士,可以去逛逛嗎

老大答應了,於是去他公司等他下班

一進他們公司,丫頭就說筌筌好像翔翔的,我說是有一點,不過要只仔細看上半部像恩恩,下半部像翔翔,結果大家都笑的對,對,對

而丫頭也到處的幫筌筌解說像誰

筌筌的小臉蛋不知被幾個人親到臉紅紅呢

去士林,去見我朋友新開的店

哇~衣服好貴喲~尤其是鞋子,都是名牌貨,都是運動男裝

有一件褲子超吊的,好大一件,可以塞下二個老大跟二個半的我,好可怕的褲子喲~~不過真的很好看的褲子

我們買了好多吃的,人也好多,結果看到小孩子的衣服,愛的不行,我的戰力品就是六件小朋友的衣服

可惜~只顧著看,沒拍到照片

也好多沒逛到,時間也太晚了都已12點多該回家,筌筌累到不行,硬撐著

回家睡著幫他洗澡,放入水水裡他沒哭,反而又玩起水了,不過一離開水他又生氣,趕緊幫他穿衣服喝奶奶

沒想到又快入睡~~看來筌筌真的很累

可惜我們買的食物還來不及吃就要上床了,我們也累了

士林夜士真的好久沒去玩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