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帶小朋友去診所打疫苗

那一天真多人,怎個診所都是小朋友大朋友

我也沒想到之前要約預,所以直接去打疫苗

還好有人取消沒來,讓我的小朋友打疫苗

生太多小朋友也真累,寫了一堆的資料

算算我一直寫他們的基本資料共有12次之多

在要打疫苗的時候老大跟老二搶著要先打

最後猜拳,老大先打

恩恩就問:打完我可以買蛋糕吃嗎

我回:當然可以啊~只要你沒哭,我就買給你吃

恩恩:那會很痛嗎

我回:應該會痛吧~

護士就幫老大使打疫苗

我看見恩恩臉頓時大變,變的很難看,眼淚在眼眶裡打轉,就是不敢哭,強忍著

換護士幫老二打的時候

翔翔問我:那我有蛋糕嗎

我一樣回答,只要哭就沒有

翔翔問恩恩:恩恩會很痛嗎

恩恩回:很痛

打下去的那一刹,翔翔哭到不行還狂叫

真是丟臉

換筌筌使打時,我以為他會哭

結果只是哀了一下就沒事繼續跟老大玩,老二就一直亂亂叫一直哭著說好痛

實現老大的蛋糕,我們就去買蛋糕,翔翔一直說他要吃,恩恩回他你不能吃,因為你有哭,所以不能吃

翔翔又亂亂叫著,不過在人家蛋糕店一直試吃人家的甜甜圈

回家時恩恩一直問,為什麼還會痛呢?

到家時倆人狂吃甜甜圈與蛋糕

洗澡時,恩恩問拔下來會痛嗎?

還來不及說,他說:不會痛耶~~那可以洗它嗎

我回:當然可以啊~

翔翔一直不讓我拔下棉花,一直說會很痛,我不要拔

恩恩回翔翔:不會啦~真的不會痛喲

但是翔翔一直亂喊著,我趁他不注意時就拔掉

他突然回:不會痛耶~

恩恩說:我就說不會痛啊~~

翔翔才說對呀~~

 

 

 

真是無言~~~~~我的被翔翔打敗了,不過恩恩太會忍了,勇敢的小朋友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