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書霆帶著疲倦又有些睡意回到他可愛地二十幾坪的樓中樓。 

  整間屋子使用藍綠色來佈置。它簡單大方又不失溫暖的氣息;讓人有股想放鬆心情的感覺。 

而樓上有兩間主臥房,兩間臥室中有一間共同的浴室,而他睡在左邊的臥房裡,右邊是客房。 

一樓的左邊是餐廳與廚房和後陽台,右邊是起居室和黎書霆的工作室;前有足夠地陽光的大陽台;晚上可肇頭看星光和俯瞰台北縣市夜色美景。 

  黎書霆即往二樓,想著他暖暖的床和洗個輕快的澡。 

  當他走進浴室,發覺有些不對勁。

--為什麼多一隻牙刷和一條毛巾,這好像不是我的;這~沐浴乳也不是我常用的那家廠牌。

  滿腹疑問?不過他還是洗完澡,下樓打開冰箱,瞧有什麼東西可吃。

  這一打開,可把他嚇了一大跳;指著冰箱內頓時說不出話。

  --這又為什麼有那麼多的零食和食物,有誰來過又有誰知道他回來了。

  黎書霆歪著頭看著可疑的冰箱。

怎麼想就是想不透,到底是誰?

  這時樓上的人,發覺樓下有些動靜;心裡害怕著走下樓探,手裡握著球棒,朝廚房走去。

  黎書霆驚覺有人在他後背,回頭。

向日 晴眼看他轉身,立刻上前一棒打在他肩上。

黎書霆瞬間來不及閃躲,被向日晴這麼迅雷不及地打在肩膀。

這一打可是痛的要人命!

「哎呀!是誰?這麼狠毒的攻擊我。」低聲哀嚎。

--是誰這麼大膽,在我家裡胡作非為。

  向日 晴正想再打他一個實棒時,眼前男人迅速握住球棒,目光怒濤直盯著她瞧。

  向日 晴直望球棒上的手,喃喃地道:「好修長的手,比我還漂亮。」又望著他那修長的腳;又喃喃地道:「腳真長!」直到看到他的臉,又論道:「他的臉,一定迷亂全世界的女性朋友。」

  可是她心裡為何有些不是知味著,心好似亂烘烘的像很多隻針在扎她的心臟,很疼。

黎書霆心想:這女孩還要審視他多久,他又不是物品,供人欣賞,她是沒見著他正怒氣沖沖嗎?

驀然心底一絲想逗著她,於是言道:「妳還要看多久啊?妳想我能夠賣多少價錢?妳想買我嗎?」調笑說道。

  「呃?你說什麼?你再說一次?」一臉茫茫然。

「我說,妳想買我嗎?不然評鑑這麼久。」

黎書霆在她不覺的情況,把球棒拿走。

「我幹嘛買你?又不能做什麼事。」回道,她全然不知球棒已被他取走。

  「不會啊!買我絕對對妳有好處,不買是妳的損失。」

  「即然有這麼多的好處,那你不會買你自己啊!」回應著。

  「我怎麼可以自己買自己呢!這樣怎麼服務於妳呢!這是要靠妳幫忙。」展示他最酷的笑靨,誘惑著她。

「你真不要臉,講的這麼我不跟你講了。」滿臉通紅還熱呼呼地。

「我可沒別的意思,是妳自己想歪了;別盯著我看。」在心裡頭可笑翻天了,臉上的笑意也露出在嘴角肆放著。

「你無聊!不跟你說,我要睡覺了。」驟然想起問道:「對了!你是誰?你怎麼進來的?」

「這裡是我的地盤,當然用鑰匙開門進來。那,妳又是誰?妳又怎麼會在這?」反問她。

「你的?不是霏霏的嗎?她說,我可以一直住在這裡,為什麼是你的?」一臉迷茫不解的樣子。

「霏霏?為什麼是霏霏的?她說妳可以住在這?」驚異言道。

「嗯。」向日 晴確鑿直點頭。

「那我可不可以先回房睡覺,我明天還有課要上,沒辦法陪你討論。」直頻打呵欠。

黎書霆瞧她頻頻打呵,他於心何忍呢。只好暫時讓她睡回籠覺,改明兒再問個清楚。

 --唉!真敗給霏霏,怎麼給我闖個這麼大的禍根在這。

 走向電話,打給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妹。

「喂!奶媽,我找霏霏。」

(小少爺,你回來了啊!怎麼沒回來這裡呢?)

「過些日子就回去了。奶媽,霏霏不在嗎?」

(小姐出國進修,九個月後才回來,有什麼事嗎?)

「出國?九個月後?那沒事了,過些時我就回去了。」掛上電話。

--這霏霏還真會挑時間出國進修,還九個月後。霏霏啊!這個帳,就等著妳回來一起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待續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