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。桃園中正機場

  「怎麼搞的這麼久,還是你搞錯時間了。」上官家洛唸唸有詞朝出口看去。

  「確定。你就慢慢等嘛!你看,不就出來了。」指著出口邊揮手言道。

  黎書霆一眼瞧見兩位至友,走近問到:「公司沒事啊!兩位大將都跑出來也真好混!下次叫二哥多派點工作給你們,免得你們閒閒沒事做。」

  上官家洛:「拜託!我的工作都快做不完了,那像你還可去日本玩,還玩出名呢!我可真羨慕哦!」露出一臉羨慕的樣子。

  黎書霆和姜皓瞧上官家洛那般模樣就想發笑。

  兩人同時想:真是製造笑料的人,還真與他外型不符。 

  車子一路往市區行駛。

  「你要先回公司還是先回家。」姜皓問道。

  「先回公司,不然大哥會訓話。」黎書霆回道。

  「你還真怕你大哥啊!」上官家洛應道。

  「是尊敬,你懂不懂啊!」黎書霆回道。

  「是﹑是﹑是。」上官家洛附應。

  「不先回去看你父母嗎?」姜皓又問道。

  「晚些時候吧!」

  「真是不孝子,還好我沒有你這個不孝兒子。」

  「上官家洛,我真的敗給你了。」

「謝謝﹑謝謝。」

  「家洛,你是聽不出來賽門在……」還沒說完,上官家洛即插話言道: 

  「我才沒這麼呆好嗎?不過生活就是要有些娛樂嘛!不然多無聊啊!你們真不會享受生活中的樂趣,真替你們感到萬分的婉惜。唉~!」

  「是啊!有了你,我們的生活就不在是平凡無趣了。」兩人一致回答這無聊男子。

 

 

 



待續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