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小晴子,小晴子等等我。」

面貌長的十分艷麗,身材更是【惹火】令男人直【噴血】的女人,她正喊著前面的女子。

走在前面的女子長像清秀俏麗,身材嘛?可就馬馬虎虎,也不是要這麼說她,只是在後面的女子和她站在一起就顯得不夠突出就像似【干扁四季豆】沒什麼身材。

「妳沒聽見我在叫妳啊。」拍她肩膀,喘噓噓的道。

「啊!我真沒聽見妳叫我,對不起!」雙手合掌抵著嘴閉上一隻眼說著。

見她沒啥反應又採取攻勢來說服。

「不然請妳吃一客冰好不好。」

「這麼一點就想打發我,好難喔!」一副沒這麼好打發的模樣。

「不然在加一客牛排外加明天中午的便當好不好。」抓著她的衣袖擺動。

「好是好,不過……」一副還有的模樣。

「不過什麼?妳快說啊。」一臉緊張;心想著:不要在加了,她可沒什麼錢啊。

她這個朋友很會吃,【不】她是非常的很會吃就像似【無底洞】,而且還吃不胖,那才奇怪。

「明天中午的便當我要妳親手做給我吃,誰叫妳手藝太好了。」光想就令人直流口水;而且像她這般好吃的人是決不放過。

「好。當然好囉!那也拜託妳把妳那嘴角的口水給擦一下;不要破壞妳那美麗的臉蛋好不好,真是破壞大家印象中的校花。」笑納又道:「妳找我有什麼事?」

「沒有哇。最近妳都沒跟我們聯絡,我們的安琪兒,你那可愛的表妹一直追問我,害我不知怎麼回答。」凌萱萱說道。

「嗯。要不要上來喝杯茶,我知道妳最愛喝花茶和起司蛋糕了。」誘惑著凌萱萱。

 

待續.....

她知道她抗拒不了,凡是有關吃的她就沒輒,是個很好誘拐的人。

凌萱萱站在大門旁思到底要不要上去吃,她實在很想吃,但是明天有個論文要交……

向日 晴看她心裡很想上去可是表情又很痛苦地,於是幫她做決定,直接拉著她走。

「我還在考慮要不要上來,妳就拉我上來。」一絲絲的抱怨。

「那--這個妳還要不要吃,這可是我精心製作的起司蛋糕哦!」在她面前晃來晃去的。

凌萱萱眼一看,鼻一聞,嘴巴直想流口水。於是直接搶了把那香噴噴的蛋糕直椄進入她那美麗的小嘴裡;直呼好吃。

        向日 晴看她那樣不禁笑嘻嘻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