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真命苦啊!星期天還要工作。啊呀!就要破關了就這麼死了,好可惜喔!」正準備在玩它一次。

「我說,管家婆你快做事吧!別再玩了,明天交不出去,小心大哥炒你魷魚,你看阿冷這麼拼命,你也學學人家好不好。」指向冷謙詡要他看看冷謙詡有多認真多努力。

「是嗎?你自己過來看看,看看他有認真啊!他可能沒有我這麼用功喔!」手上依舊玩著,而一旁的冷謙詡毫無靜動。

姜皓停下手中的事起身走過去瞧,見冷謙詡正呼呼大睡,而手上的筆也沒掉落偶而點點頭。

「怎麼連」姜皓不知道自己是該生氣還是笑。

--看來只有我在拼命地做囉!瞧他們一點也不擔心,我還在這瞎操心。

「你要去哪?」姜皓追問著。

「當然找吃的啊!我很餓耶!而且已經六點半了,該吃飯了。」上官家洛覺得姜皓是在問一句超級大廢話;反問他。「你要吃什麼?」

「你要煮啊?」一臉不可思議。

「當然不是,是要去看看冰箱有什麼可吃的。」臉上表現出不可能地。

「就說嘛!你怎麼可能會下廚。」喃喃自語。

「你到底要吃什麼?」不耐煩地問。

「我要吃牛肉麵外加水餃四十六粒,謝啦!﹁冷謙詡一醒就聽見他們說要吃飯,於是開口回道。

上官家洛和姜皓不禁嚇一跳,回頭看。

上官家洛立即恢復過來。「吃這麼多,你不怕身材變樣。」

「去買就對了。」

「那你呢?」回頭問。

「一樣。」姜皓。

「你們還真是個大食客啊!」朝他們說道。

黎書霆看到上官家洛正開門出去。

「喂,家洛你要去哪?」

「呃?你終於出現啦!我還以為你不會再出現咧!」語氣中帶著嘲弄。

「你在說什麼啊!你要去哪?要吃飯了你還出去。」黎書霆不理會他的嘲弄,笑嘻嘻地直接裝傻。

「你煮飯啊!」一臉不相信;因為黎書霆跟他一樣似廚房遠庖也。

「當然不是,你敢嚐試嗎?」朝他擺出奸笑的樣子。

「我才不要哩。」一臉想要逃逸。

向日 晴從飯廳走出來,攝近黎書霆身旁言道:「吃飯了。」

「喲!原來是有人煮喔!。」眼神不禁神秘的一笑。

「怎麼?不吃了嗎?」向日 晴一臉迷茫。

「吃啊!怎麼不吃呢。」上官家洛回道,往飯廳走去,看見一桌菜餚驚道:「哇~不錯嘛!滿豐盛的耶。」吃一口菜餚。「很好吃耶!」坐下起筷就大口的吃起。

顯然忘記要出去買,而在工作室裡的那倆人卻一直等候著。

 ~       ~       ~

姜皓與冷謙詡走至餐桌旁坐了下來。

「原來你在這裡,我們還以為你死到哪兒了,怎麼去那麼久還不回來,害我們餓了這麼久,還好晴妹妹來叫我們吃飯否則我們可餓斃了!」姜皓佯裝受盡委屈。

瞧他這副模樣,叫人有點快笑掉大牙;大夥也因他那受委屈的模樣而大笑哇--哈哈哈!

 

 

.....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