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啊---」向日 晴一睜開眼,就看見自己和他相擁而睡,不僅驚慌失措的喊叫;而在一旁側睡地黎書霆卻被這一聲大叫給吵醒。

大驚失色,急忙跳起。問道: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緊張地注視她。

「你怎麼會在這?」指著他問道。

「我當然在這,不然應該在哪?」

「在你自己的房裡啊!」指著隔壁房間說道。

「這裡也是我的臥房啊!」又躺回床上側臥支頤,另一手玩著她柔順的秀髮。

「這裡已經是我的房間了,你的在隔壁你不要玩我的頭髮啦!」將頭髮拉回。「起來啊!不要賴在這裡。」﹂推動著。

此時她已經氣喘如牛快沒氣,瞧他還死賴在床上。

--想氣死我啊!

「讓我睡一下嘛!別這麼狠啊!」棉被往自個兒身上一拉。

【碰】的一聲向日 晴趺落床下。

「唉呀!痛死我了。」蹙眉哀道。

黎書霆跪坐在床上俯下頭看。

「沒事吧!有沒有摔疼啊?」一手拉起她,上下前後左右查看。

感覺有一股燥熱迅速地爬上向日 晴雙頰。

「沒有啦!」低垂著眼臉,輕聲回道。

黎書霆抬起頭,卻見滿臉緋紅的她像似盛開的玫瑰,他欣賞她那羞怯時來的美貌。而不知哪來的思緒,它佔據了心中想要親吻她那紅紅的小嘴唇,令他無法克制,而體內那股慾望正節節上升著,就要一發不可收拾;抬起手輕撫她的臉頰,眼神帶些情愫。

向日 晴迷惑地不知所措,心裡怦怦地跳著;眼看他的頭緩緩俯向她,頓時呼吸不順暢,頭昏目眩。

黎書霆慢慢向她狎近,吻著那甜美的唇瓣,他感覺出這是她的初吻,而感覺像似踩在雲端裡跳舞般的奔放。

他輕輕吻著她的唇分分合合著由淺吻至深吻,吻著她的耳垂﹑眼簾﹑鼻尖在回到唇瓣。

這一切的一切對她而言,是一種既陌生又新奇著,讓她無法思考又有如心臟休克似。

向日 晴抬起頭,張著清澈的大眼朝他眨眨眼,眼裡還有羞怯。

黎書霆低聲呻吟深深將她緊緊擁入懷裡。

「晴,不要直盯著我看,我的自制力可沒這麼強不要玩火。」低啞聲威。

「呃?我沒有啊!我只是看著你啊!」茫然不知,又道:「我好喜歡你的胸膛它讓我好有安全哦!」讓頭更貼近他溫厚的胸膛,聆聽他強烈又急促的心跳。

宛如吃的飽飽滿足得幾乎要喵喵叫地【小貓】;來回撫模著他的胸口。

「晴,停止妳那魔法般的手。」呻吟地深吸一口氣,喃喃低聲祈求。

「我哪有。」對著他笑瞇瞇地,但她那隻手可沒聽他的話而停止動作。

黎書霆拉下她的手;凝視她紅腫的唇,心中有說不出的快樂。

當她抿著唇;頓時體內原本已正上升的血液,更讓他急遽沸騰起來。

       俯下頭占領她的唇,享受她釋放出的甜美,令人沉醉。

 

.....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