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向日 晴,妳給我站住。」火冒三丈喊住。 

這小妮子從下午到剛才就一直在報復他,就為了上午的事懷恨在心,不好好教訓她,那以後還得了。 

她趁他不注意偷偷地上樓。 

黎書霆瞧見叫道:「我叫妳站住,妳沒聽到嗎?」追上去。 

向日 晴死命地跑,黎書霆就拼命地追,直追到房門。 

她立即把房門關上,但還是被他及時攔截住。 

黎書霆用力把門扳開【碰】的一聲將門關上鎖住,不讓她出去。 

向日 晴害怕地;從沒看過他發這麼大的脾氣。

--天啊!他會不會打我?

心裡毛毛地又擔心地看著他,喃喃言道:「對不起嘛!我不是故意的,我只是……

黎書霆直視著她,眼中二簇怒火正燃燒著,使她不敢再講下去。

「只是什麼?妳說啊!」怒氣沖沖地問道。

--你就不要一直看我啊!我會害怕嘛!人家已經被你嚇的膽顫心驚地講不出話了。

「哼,說出來呀!」抓住她的手臂,使勁拉向自己,伺打她的手心。

「嗯痛喔!」

眼睜睜看著自己可愛的手被打了N下,覺得自己好可憐喔!【眼淚】不由自主從眼角邊落下。

【它】就這麼不小心地滴落在黎書霆的手背上。

黎書霆抬起頭,瞧見她眼眶全是淚,臉上還有舊的淚痕。

不禁身形一僵,心裡亂烘烘手忙腳亂拉著她往胸膛靠。

「小晴子。」手足無措地叫著。

「嗯」窩在他懷裡哽咽地哭著。

--他的胸膛好溫暖哦!讓我覺得好安心哦!

「別哭了;妳這樣我不知該如何對妳?」手撫拍她的背。

「妳說話啊!別不理不睬啊!」驚慌失措。

其實她早已睡著了,還有輕微地呼聲。

「什麼?睡著了。」詑異。

「害我不知所措,那之前說的不就白講,這小妮子,我可真敗給她。」喃喃自語。

黎書霆將她放在床上;不料她緊緊地抱著他不肯放鬆。

「這可好,動不了身。」喃喃地哀道。

--但這個姿勢,上不上下不下的讓人不知可好。

「拜託妳動一下好不好。」對著已睡的她說著;見她無動於終,像隻無尾熊似的黏住他。心想不管了就讓她抱著。

「我也好想睡呀!但,妳啊!可真會享受。」咕嚕地道。

而黎書霆的睡意也慢慢地佔據他的思緒;雙雙進入夢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待續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