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碰】地一聲。

黎書霆嚇的從床上爬起衝出房,下樓看個究竟。急促地問道: 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

「對不起,我想煎個蛋,沒想到它這麼……調皮。」

一臉像似做錯事的小孩,緊張地話都說不順也說不清,低頭著。

  「妳快說好嗎?別慢吞吞的。」迅速地握起她的手,仔細檢察她的手背手心,瞧瞧是否受傷。

  向日 晴瞧他握起她的手,不禁滿臉通紅,心臟不停的跳啊!跳啊!頓時說不出,直盯著被握著看來看去的手。

黎書霆抬起頭來,看見她的臉;一張秀麗的臉現在已燃紅成像似一顆蘋果;不禁覺得囅笑。

--才這樣子,她就臉紅了;那如果抱著她,她的臉不就像煮沸的開水,滾燙著整個臉,更像熟透的蕃茄。

「妳哪裡受傷了。」關懷地問道。

「呃?嗯沒有。」不知所措頻搖頭,突然看見錶上時間。

「啊!來不及了,要遲到了;對不起,我先走了,再見。」匆匆忙忙抓起背包出門。

黎書霆正想回房在睡個懶覺,突然門又打開對他說:

「喂!我多做了一份早餐給你吃在桌上,我上課去了。拜!」

黎書霆就看她一進一出的。

「啊!我還不知道她的名字。」乍然想起,喃喃地道。   

走回餐桌,將早餐全吃完;再上樓繼續睡他的回籠覺。

 

 

 

待續。。。。。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