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。東京。涉谷街道

  陽光普照,像似太陽公公對著人們微笑招手;一干人在街道拍攝,一群人好奇地圍觀著。

遠方面帶笑容的男子漸行走近拍攝現場,又巧見那名正發著脾氣的男子。

  喃喃自語:「這個人怎麼老愛發脾氣?是不是被女人拋棄了,真有點給它很不幸。」

  於是抓個人問清。「他是什麼人?為什麼老是發脾氣。」

  「川崎先生。」化妝師道。心裡道:川崎健治怎麼又來了,難道來查看進度。

  「小姐妳還沒回答我的話。」川崎健治擺出威權追問。

  「呃!他是台灣黎紀集團派來的攝影師。」化妝師有些惴惴不安回道。

  「叫什麼名字。」川崎健治再次追問道。

  「黎書霆。」化妝師回道。

  黎書霆正朝知名女模特兒火焰說道:「妳連擺個POSE都還要人教啊!」

  --為什麼派我來,真是活受罪。

  臉上好似有人欠他幾百萬。

  感到有人正拍他的肩膀,轉頭問道:「有什麼事嗎?」

  「口氣這麼不好,人都快被你嚇哭了。」笑容可掬地回答。

  黎書霆火大地看著眼前的人。

  --這個人是誰啊?這麼討人厭。

  「你是誰呀?有什麼事情嗎?」黎書霆很不耐煩地問道。

  「你不曉得我是誰?不過我喜歡。」

  --他做模特兒一定會迷倒全日本女性;這麼棒的體格,他大概應該有一八五左右吧。

  川崎健治品頭論足欣賞黎書霆,將他上上下下看了一番。

  「你喜歡是你的事不關我的事;你不說你是誰?我哪知道你是誰?您還真是有夠無聊。」

  「哦生氣了。」笑容可掬著言道:「我叫川崎健治,是這次活動的企劃部部長,也是請你來拍攝的人;是不是我的模特兒表現不好讓你有些……」想了想又道:「你要不要當模特兒,保證你會大紅大紫迷倒所有日本女性。」

  「你少無聊,那是活受罪。至於模特兒……請你還是換好了,笨手笨腳還職業!實在無法領教。」

  「好吧!你去公司挑,只要能在出版前拍好就行。」

  在他們不斷溝通再溝通之下,他們創新的創刊號服裝雜誌終於出版,廣受好評創下全日本銷售第一,而且也把黎書霆打紅了知名度,因為他也下海客串了幾場平面服裝秀。

 

 



待續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an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